里卡多目标2019梅赛德斯席位

image

丹尼尔·里卡多可能在2019赛季加盟梅赛德斯。

用赫尔穆特·马尔科的话来说,里卡多的合约在明年年底就会到期,因此他“身处车手市场中”,外界认为这也是红牛迫不及待地与马克斯·维斯塔潘续约到2020年的原因之一。

现年28岁的里卡多并未否认这一说法,但他确实曾表示过不太可能转会去法拉利。

“我一直被问及会不会去法拉利。”他说,“但这个消息一直是来自于车迷和媒体,并非法拉利自身对我有兴趣。”

而在红牛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说出他准备围绕着20岁的维斯塔潘“打造车队”后,关于里卡多转会的流言就愈演愈烈。

里卡多在奥斯汀说道:“如果我和别的车队商讨转会事宜,我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就是我能否得到和队友完全相同的待遇。

“如果有人说’我们愿意签下你,但你必须支持你的队友’,那我不会签这份合同的。”

但霍纳警示里卡多,如果他转会梅赛德斯或法拉利,他可能会成为刘易斯·汉密尔顿或塞巴斯蒂安·瓦特尔的“二号车手”。

但里卡多表示他不惧怕和汉密尔顿做队友的挑战。

“我和塞巴斯蒂安做过队友。”他说,“我也和马克斯做过队友。

“现在刘易斯正处于他的全盛时期,我很想要挑战他,看看会怎么样。”

瓦尔特利·博塔斯将会在明年留在梅赛德斯,但托托·沃尔夫尚未决定2019年的车手阵容。

在尼科·罗斯伯格退役后,汉密尔顿更开心了,但沃尔夫承认队友之间争锋相对的紧张关系通常更能推动车队进步。

“如果你的两位车手相处得很好,那你就不需要一直忙于处理他们之间的冲突。”他说。

“问题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是否想让车队保持活力?还是紧张的队友关系对车队更好?”

被问及车队是否考虑过里卡多时,沃尔夫表示:“我们刚刚与博塔斯续约,还没有考虑过2018赛季之后的事。”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