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伦佐:现在将冠军让给多维还为时过早

55e105c3e538522dc5272f440f706e60

杜卡迪车手洛伦佐表示,除非到了最后一场,否则他不会为了帮助自己的队友多维齐奥索争夺总冠军,而放弃自己在杜卡迪的第一场胜利。

之前洛伦佐已经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时机,他会遵守车队指令去帮助多维。

多维目前只落后积分榜领跑者马奎兹11分,而本赛季只剩下3场比赛。

但是在周二举行的赞助商活动中,洛伦佐说道现在交出领先位置对他来说还为时尚早。

当被问到是否会将冠军让给多维,洛伦佐告诉记者:“可能不会是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在瓦伦西亚的收官战上可能会变得不一样,但是现在,我仍然有机会去获胜,所以(位置交换)不会发生。”

“如果我在争夺其他名次的时候,那倒有可能。但如果是为了冠军,大概还太早了。”

cd3a47af43df9eaeaace129714918995

洛伦佐一直反复地阐述他没有在杜卡迪获胜而导致的挫败感。他在米萨诺和茂木的比赛中都滑出赛道,从而导致机会破灭。

“我们已经错过了一些非常好的机会。”上周日本站拿到第6的洛伦佐说道。

“比如说在米萨诺,我真的有机会去赢,我已经领先后车5秒钟。但是情况变得很微妙,我犯了一个小错误然后撞车了。”

“同样在茂木,我相信我还是有机会去获胜。但接下来大雨光临,我的感觉和在通常雨地情况下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我比我预计的更加挣扎。”

“对我来说,茂木是获胜的最好机会。”

“可能在菲利普岛,我们有一丝丝的机会,在马来西亚机会更大。但实话说,我对茂木的比赛还是有些失望。”

“但,你知道,我们应该向前看,忘记过去,同时要专注于你现在可以干的事。”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