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多·诺里斯力争迈凯伦储备车手席位

3a94fed8e979750ee3de3d7a43f77f6d

据迈凯伦领队埃里克·布利尔透露,本赛季欧洲F3积分榜领先者兰多·诺里斯正力争车队2018赛季储备车手的席位。

今年迈凯伦的储备车手为简森·巴顿,但他表示,希望自己下赛季能在别的赛场谋得全职的席位。

迈凯伦将会就巴顿是否留队一事与之展开谈话,与此同时,他们还将寻找其他可以替代巴顿的人选。

诺里斯在本赛季的欧洲F3中表现抢眼,目前他正以72分的巨大优势领跑车手积分榜。

拿下2016年度McLaren Autosport BRDC Award后,诺里斯获准参加了今年的F1季中测试(匈牙利)。凭借在测试中的精彩表现,他被领队布利尔称赞为“未来的巨星”。

当被问及诺里斯是否能成为车队下赛季的储备车手时,布利尔表示:“能。

“如果他拿下了F3年度总冠军——对他来说拿下这个冠军应该不是很困难——他就将获得足够的超级驾照积分。

“是的,我对他的印象非常深刻。在参加F1测试后,他进步神速,真的很棒。

“通过测试,他也收获了许多的信心。现在,他只需要好好把握便是。

“他需要面对的是争夺总冠军的压力,而且,在减少犯错及与媒体接触方面,他还有很多要学的。”

958177caa23d4be507c825974522e969

尽管诺里斯在面对媒体铺天盖地的宣传时表现的“比较淡定”,但布利尔仍表示,自己将会竭尽全力保护这位年轻的车手。

“我将尽量避免不必要的事情发生,因为我知道围场是一个危险的地方。一个孩子——我的意思是,他(诺里斯)只有17岁——在F1的曝光度越大,他就越容易分心,” 布利尔说。

“我经常遇到这样的事情,我清楚它的危险性,所以,并不希望它继续发生。

“社交媒体是其中的‘罪魁祸首’。”

 

本文摘自Autosport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