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恩斯将在日本站之后代替帕尔默

palmer

据多家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车手帕尔默将在日本大奖赛之后离开雷诺车队。

帕尔默在本赛季和霍肯伯格均是雷诺车队的车手,但是和队友不同的是,他在本赛季的表现挣扎,塞恩斯将代替他参加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西班牙人已经和雷诺签订了2018年的合同。

而塞恩斯在小红牛的位置将由俄罗斯人科维亚特暂时代替。

科维亚特在上个月被加斯利所代替,这个消息可以让俄罗斯人暂缓一口气,他们将在美国大奖赛成为队友。

26岁的帕尔默说:“本赛季遭遇的挑战非常之大,我在过去的三年经历了很多,不过,我和车队整体而言走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我对上赛季的下半程感到自豪,我在马来西亚站获得了首个积分,今年我在新加坡站获得了第6名,这也是我的职业生涯的巅峰。

“我祝愿车队未来一切都好。我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日本大奖赛取得最好的成绩,然后再看看接下来该做何打算。”

不过,帕尔默看起来在明年的F1很难有一席之地。

除了斯托尔,威廉姆斯目前似乎看起来有一个席位,但是现在车队还在评估马萨以及库比卡,后者将在本月再进行两次测试。预备车手迪雷斯塔也有一些机会。

雷诺与帕尔默关于提前终止合同的谈判已经持续了数月,英国人此前拒绝了车队的要求。

车队目前并未说明为何现在帕尔默同意提前终止合同。

雷诺赛事总监Cyril Abiteboul说:“自从雷诺回归F1以来,乔伦(帕尔默)在变化的环境中一直兢兢业业。他展示出了良好的个人品质,我们希望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安好。”

帕尔默的F1职业生涯从2015年开始,当时他是路特斯车队的预备车手,他在雷诺买下路特斯车队之前被宣布为车队2016赛季的正式车手。

经过一段时间的慢热之后,他在上赛季的表现和队友马格努森在伯仲之间。

不过,本赛季霍肯伯格的表现明显强于帕尔默,在排位赛,前者平均要比后者快0.6秒,而积分方面,德国人已经有34分,英国人则只有可怜的8分。

小红牛并未宣布谁将完成本赛季剩余的赛事,科维亚特仅仅是搭档加斯利参加10月20日至22日的美国大奖赛。

而在此之后,还有三站比赛,分别是墨西哥站、巴西站以及阿布扎比站。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