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正式成为红牛车队的冠名赞助商

91fb4c3549d6b384d8f80e1451b44f9d

2018赛季,阿斯顿马丁将成为红牛车队的冠名赞助商。

2016赛季前,作为“创新合作伙伴”的阿斯顿就已加入红牛车队,两家公司在阿斯顿马丁Valkyrie超跑的研发上相互支持。

正如Autosport所预言的那样,如今两家的关系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下赛季,车队的全名将变成“阿斯顿马丁红牛车队”。

阿斯顿的品牌将会渗入红牛车队的每一个角落。

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红牛车队位于英国米尔顿凯恩斯的总部将新建一个高性能中心。

它将创造超过100个工作岗位。与此同时,红牛车队的研发中心将落户于此,阿斯顿马丁也将在这里进行自己的下一个超跑项目。该中心的建立,将会使得两个品牌之间的合作更加紧密。

“从一开始,我们与阿斯顿马丁之间的合作走的就是开拓创新的路子,” 红牛车队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表示。

“2016年我们共同构想并成功制造了阿斯顿马丁Valkyrie超跑。今年,两家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扩大。下赛季,我们将继续增强这种关系。能以‘阿斯顿马丁红牛车队’的名义征战F1赛场,我很开心。

“此外,还有超过100名的阿斯顿马丁的员工将会来到米尔顿凯恩斯的高性能中心上班。这也为我们与阿斯顿马丁在创新项目上的进一步合作提供了条件。”

c24247345b20e56166a6c982ed423642

阿斯顿马丁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表示,他的公司在与红牛车队的合作中受益颇多。

阿斯顿对2021赛季F1的引擎规则仍有着浓厚的兴趣。虽然此前参加了该议题的讨论,但帕尔默仍表示,只有当技术和成本处在可控范围时,他们才会加入(引擎项目),并且只打造属于自己的引擎。

“冠名赞助是我们与红牛车队之间创新合作伙伴关系的新阶段,” 帕尔默说道。

“我们非常喜欢F1所提供的全球品牌意识。

“关于动力单元的讨论让我们颇感兴趣,但前提是外部条件允许才行。

“我们不想打一场成本无节制的引擎战,所以我们相信,只要国际汽联能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我们还是非常期待加入其中的。”

 

本文摘自Autosport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