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伦纽夫: 本田会毁了小红牛

fbce971616491876322d9e52309f7e9e

近日,1997年的F1世界冠军雅克·维伦纽夫表示,小红牛将会为使用本田引擎付出代价。

离开迈凯伦后,本田将会与小红牛联手,两者之间的合约从2018赛季起为期三年。

作为曾经合约的一部分,本田每年要支付给迈凯伦大约1亿美元的费用,而据Autosport了解,小红牛能得到的钱是绝对达不到这个数字的。

本田将为小红牛提供免费的引擎,这也为小红牛取得财政净收益提供了条件。

作为曾经本田英美车队的一员(2000-2003年),维伦纽夫表示,从迈凯伦2015赛季以来的表现看,小红牛将遇到的问题并不是免费引擎所能弥补的。

“我无法理解小红牛,” 当被问及对本田-小红牛的合约有何看法时,维伦纽夫如是说道。

“我想他们应该知道过去三年发生了什么。难道那对他们有帮助?

“他们有资金,但他们要准备跑最后一位吗?

“现在他们觉得赚到了,但两年后会付出代价的。

“这就好比车队签了些付费车手,但他们的速度很慢,两年后,这车队就变得不成样子了。

“你必须要处处小心。迈凯伦躲过了一劫,因为他们是迈凯伦。现在我们聊的是小红牛。

“这是一个很大的赌注。除非其他人造了引擎,然后本田冠名之,那才可行吧。”

bb6be1019a56a43d205086d8e2a85fa2

本田冠名他人生产的引擎是不可能的,目前他们正在为2018赛季研发全新的动力单元。

在与迈凯伦合作的三年中,稳定性欠佳、表现不尽如人意是导致这段关系最终破裂的最主要原因。

今年,本田取得过一些小小的进步。下赛季,他们希望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然而,当被问及本田是否能扭转目前的局面时,维伦纽夫质疑道:“为什么?有什么能告诉我们他们可以吗?

“他们需要全新的引擎。现在的整个计划就是个错误。

“他们需要一次彻底的改变。如果你选择了一个像小红牛一样的小车队,事情只会变得更糟。”

 

本文摘自Autosport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4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