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将在2021赛季成为F1的引擎供应商??

Aston-Martin-F1-430x203

近日,阿斯顿马丁向Sky F1透露,若2021赛季的新规符合预期,他们或将成为F1的引擎供应商。

这家豪华跑车生产商早已和红牛牵手,明年,他们将成为车队的冠名赞助商。

虽然饮料厂所使用的是豪雅冠名的雷诺引擎,但这也并不影响他们得到阿斯顿马丁的赞助。

新加坡大奖赛期间,阿斯顿马丁的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出现在了滨海湾的赛场。

周末早些时候,在被问及保时捷加盟F1的可能性时,红牛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Christian Horner)坚称:“目前,我们与一家不生产引擎的厂商有协议。”

毫无疑问,他指的就是阿斯顿马丁。

在被问及阿斯顿马丁是否可能为红牛打造引擎时,霍纳表示:“他们现在不可以这样做,等2021赛季吧,或许那时候可以。”

帕尔默则表示:“我们正在了解2021赛季的引擎。如果那时候的引擎规则可以让我们降低预算,那么,阿斯顿(马丁)或将加入其中。”

2018赛季,阿斯顿马丁将以冠名赞助红牛的方式参与到F1的赛事当中来。

“我们与阿斯顿马丁之间的合作关系正在蓬勃发展,未来我们将有更长远的发展空间,” 霍纳说道。

帕尔默也表示:“下赛季,我们希望能多做一些,这样未来才会有更多的可能性。”

阿斯顿马丁将会做什么?我们来听听Sky F1的特邀嘉宾是怎么说的。

前考斯沃斯老板马克·加拉赫(Mark Gallagher):“考斯沃斯与阿斯顿马丁之间的关系很好,而且非常亲密。夏天到来之前的那场引擎大会,考斯沃斯参加了。

“周末的时候,霍纳有提到阿斯顿马丁和红牛之间的关系也很不错。一切都准备就绪了吗?我想是的。该项目的资金已经到位了。

“迈凯伦也想在2021赛季打造自己的引擎,那听起来很有趣。阿斯顿马丁将会和迈凯伦联手然后打造出一台两支车队都能使用的引擎吗??完全有可能。”

 

本文摘自Autosort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