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tches: 只有四五个推广方在以正确标准推广F1

536c29108b896717a50e736cd7d96dc9

F1商业主管Sean Bratches表示,只有“四到五个”大奖赛推广方致力于将赛事举办到其应有的标准。

据称,在上周末的意大利大奖赛中,一共有18.5万名观众到场观看了练习赛、排位赛和正赛,刷新了历史纪录。

而在之前的比利时大奖赛中,三天内有26.5万名观众现场观赛,相比去年增长了11.8%,F1将其称为斯帕的“大奖赛公开纪录”。

蒙扎的观赛人数增长得益于意大利全国对于法拉利的热情,但Bratches相信大部分赛事推广方还可以做到更多。

“我觉得在蒙扎受欢迎的背后有一些固有的因素。”Bratches说,“但我们想要为我们的推广方打造更全面的覆盖,帮助他们更积极地完成工作。

“从定义上来说,推广方就是做推广的,我觉得我们需要鼓励他们更多地去推广。

“我们有20个推广方,但其中只有四到五个真正地完成了工作——其余的只是汽车爱好者团体或是政府。

“我们试图让所有人达到一个标准,我们应该从好的方面来看待蒙扎。”

Bratches表示蒙扎能为其立场鲜明的车迷观众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进而打造出一场难忘的大奖赛。

“我觉得这个车迷团体的热情、感情、能量和激情非常迷人。”他说,“这非常具有传染性,我经历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大奖赛,不仅仅是商业层面的,也是个人层面的。

“从我的角度来说,走进车迷区(fan zone),看到每个人都非常激动的样子,真的让我非常高兴满足。”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