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冠之路需要队友助力?汉密尔顿:No!

2235537.0036

刘易斯·汉密尔顿表示,在今年争夺总冠军的路上,他并不需要队友瓦尔特里·博塔斯来助其一臂之力。“这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他说。

意大利大奖赛夺冠后,汉密尔顿以3分的领先优势“战胜”了法拉利车手维特尔,本赛季首次登顶积分榜。

不难看出,法拉利的天平似乎一直都倾向于维特尔,与此同时,吉米·莱科宁如二号车手般的待遇也让外界对这支车队产生了一些看法。而反观梅赛德斯,与法拉利不同的是,两位车手汉密尔顿和博塔斯之间仍旧保持着一贯的公平竞争关系。

目前,博塔斯在车手积分榜上落后汉密尔顿41分,在赛季仅剩7场比赛的情况下,芬兰人首次加冕F1年度总冠军的希望已经变得非常渺茫。而汉密尔顿则表示,他并不希望队友在自己的争冠之路上帮什么忙。

“我并没有和车队提过什么要求。那不是我该做的事儿,我要做的,就是竭尽全力做好自己,” 汉密尔顿说道。

“那样的方式我也不喜欢。在某些时候,你会希望车队能做出决定,嗯,我们车队的管理层都是些很棒的人——比如尼基(劳达)、托托(沃尔夫)——他们很清楚怎么做才是对大家最有利的。

“关于这个,你还是去问问托托吧。正如我之前所说的,这个赛季我感觉自己已经得到了足够多的支持。比赛周末,有时候瓦尔特里跑的比我好,有时候我跑的比他好。

“这是他在梅赛德斯的处子之年,他已经表现的非常棒了,未来的日子里,他只会越来越强。

“而我的目标呢?也是要变得强大,然后努力保持领先。”

本文摘自crash.net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