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查理·怀汀考察阿根廷赛道

cbc2da4fa0836644519b9cda0c937b32

FIA F1赛事总监查理·怀汀(Charlie Whiting)已经前往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完成了一次“非正式的访问”,以评估赛道设施的情况。

怀汀绕着赛道走了一圈,对这条在1953到1998年间举办过20场大奖赛的赛道的标准表示满意。

他对主办方指出了赛道需要升级的区域,以达到能举办比赛的FIA一级赛道的标准。

伴随怀汀进行考察的有市政府的成员,以及阿根廷汽车俱乐部和阿根廷车手联盟的代表。

有流言猜测阿根廷对再次举办F1非常感兴趣,F1前掌门人伯尼·埃克尔斯通(Bernie Ecclestone)曾在2015年暗示这是有可能的。

F1商业主席Sean Bratches说过自由媒体想要将赛历扩充至一年21站以上,这让多个国家都对这项运动很感兴趣。

众所周知,葡萄牙和土耳其都想要再次举办F1,而且有流言称美国也有意举办第二站比赛。

如果阿根廷大奖赛未来回归赛历,它将成为拉丁美洲第三个F1大奖赛举办地,另两场比赛分别在巴西和墨西哥举行。

Autodromo Juan y Oscar Galvez赛道目前仅举办阿根廷房车系列赛Super TC2000,以及其GT赛事和雷诺方程式2.0的比赛。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