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考斯沃斯、伊尔莫纷纷表达进军F1意愿

Cosworth-F1

考斯沃斯、保时捷以及伊尔莫三家制造商现如今都在考虑2020年之后进军F1的潜在可能性。

根据FIA所做出的决定,2021赛季会是F1引擎的新纪元的起点,届时会引入成本更低廉、更加简易同时声浪更响的引擎,鉴于目前所使用的动力单元饱受争议。

考斯沃斯方面,该制造商在本周表达了其在未来重返F1的意愿,这家英国制造商曾在F1当中享有盛誉。

至于伊尔莫,其创始人兼F1引擎专家Mario Illien也表达了对于进军F1十分感兴趣。Mario此前告知外媒说,伊尔莫在2021进军F1的可能性还要“取决于技术规则、成本以及寻找到合作伙伴”。

保时捷是三家厂商当中最先表达进军F1的想法的,日前德国厂商已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WEC(世界耐力锦标赛)的LMP1组别。现役F1车手、2015年为保时捷赢下勒芒24小时的尼克-霍肯伯格表示说,保时捷选择退出跑车赛的顶尖组别LMP1着实是一个遗憾。

“他们现在可能是想要寻找一个全新的挑战,目前LMP1只有两家制造商,所以保时捷可能是在追寻全新的领域,一个更加充满挑战性的领域。”德国人表示说。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