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tesla-pic-1

特斯拉Model 3:每月最多将量产2万台

musk-tesla-pic-1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在昨晚的发布会中将将一台Model 3交付给了此车型的第1位客户,同时,他也发布了一个非常具有雄心的量产计划。

他确认,Model 3在美国内华达的特斯拉Gigafactory工厂已经在全力进行量产。预期在8月份将会出产100台,9月份增长到1500台。车间将于12月份达到最大产能,届时,每月可以生产2万台。

Model 3的入门级价格为3.5万美元(约合23.6万人民币),目前已经有50万名客户下了订单,这也可能是特斯拉新的电池生产工厂Gigafactory所能提供的最大年度产能。

特斯拉近期为公司注入了10亿美元的投资,CEO马斯克此前表示,这将帮助公司满足新车型的高需求。

silver_3_0

据纽约的金融家透露,这家厂商已经增加资金来进行生产,并且降低了生产运行的财政风险,因此特斯拉的股价也有上涨,当然,这和其公布未来车型的计划也有关系,包括Model Y紧凑型SUV。

特斯拉曾表示他们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总计交付47000至50000台Model S和Model X,但是并没有给出Model 3的目标销售额。

不过,特斯拉再次重申将在2018年交付50万台车子,而在2020年计划交付100万台,届时,Gigafactory将达到最大产能,这相比2016年的8万台是一个巨大的增长。

原文来自《Autocar》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