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承认客户引擎的传言确有其事

McLaren-F1-engine-talks

迈凯伦采用梅赛德斯客户引擎的事宜又重新浮出了水面。

在一个星期之前,迈凯伦和本田的关系似乎已经有所缓和。

不过在银石,迈凯伦总监Jonathan Neale表示目前本田引擎的性能以及可靠性问题是“无法忍受的”。

“自然而然地,我觉得我们和本田已经处在了一个十字路口,我们要问自己‘接下来的路到底该如何走’,‘为了恢复那样的竞技水准,我们该做出怎样的改变?’”

在银石的维修区中最近有人在私下谈论说迈凯伦已经明确做出抛弃本田的决定,不过,最后剩下的一个问题是如何从合同中解脱出来。

迈凯伦似乎在2018赛季更加愿意采用梅赛德斯的客户引擎,但是有传言他们也在和雷诺以及法拉利接触。

相关阅读:迈凯伦向法拉利寻求引擎供应

Neale承认“在F1中,当某个人说他们没有和任何人谈话的时候,其实就意味着大家都在相互联系。”

不过,另外还有一个障碍是F1的规则。

目前,梅赛德斯除了给厂队提供引擎之外,还给威廉姆斯以及印度力量提供引擎,所以如果要给第4支车队提供引擎的话会违反规则。

“你是对的,”Neale说,“引擎供应商为了给超过三个以上的车队提供引擎需要得到FIA的批准。

“在我们度过难关的同时,我们要确保我们和FOM以及FIA保持良好的关系。”

原文来自thisisf1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5

《迈凯伦承认客户引擎的传言确有其事》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