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Kimi很棒,对阿隆索或者维斯塔潘不感兴趣

2124150-44440219-640-360

马尔乔内近期发表了给莱科宁鼓劲的言论,他也拒绝了有关维斯塔潘或者阿隆索即将要取代他的传言。

“我们没有与红牛就维斯塔潘取得联系,并且我们对阿隆索也不感兴趣,”这位法拉利总裁在奥地利如是说,“我们收到了有关于阿隆索回归的建议,但是我们现在有两个好的车手。

“所以我们对此不感兴趣 – 费尔南多现在过来是不可能的。”

维特尔的合约在今年年底即将到期,但是马尔乔内表示这支马拉内罗车队对2017赛季积分榜领跑者甚感满意。

而针对德国人的队友莱科宁,米兰体育报引用了这位意大利-加拿大人的话:“他很好,他也在努力,但是我们需要他(努力帮助车队)获得车队冠军。”

而来自芬兰的广播公司C More也引用了马尔乔内的言论:“我觉得Kimi要在(车队夺冠)的路上展示更强的决心。

“有些时候他有一点不在状态,但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芬兰的Ilta Sanomat则引用了莱科宁回应马尔乔内向其“鼓劲”的言论:“我当然想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我不可能做出超越我极限的事。

“很不幸的是,在F1中,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朝预期的方向发展。”

马尔乔内表示法拉利“直到9月份”不会考虑2018赛季的车手阵容,有趣的是,这一时间点正好和阿隆索计划明年的去向吻合。

“我们有一个处在危险中的世界冠军,我们想要把我们目前积分榜的位置保持到赛季结束。”马尔乔内坚称。

原文来自ThisisF1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5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