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考斯沃斯出席F1引擎规则会谈

bdc9c94d6d15390b630b86cf9589ea46

本周,一项以讨论未来F1引擎规则走向的会谈如期举行。据Autosport方面了解,Aston Martin与Cosworth的名字首次出现在了该讨论组当中。

F1的老板及国际汽联正在制定一项计划以调整目前的涡轮增压混动引擎,而从2021年起,新的规则将被实施。

F1厂商车队以及包括大众集团在内的外界代表已于3月份举行过一次会谈。

本周二,第二次会谈(目前被称为“动力单元工作组”)正式召开,包括Aston Martin、Cosworth、Zytek和Magneti Marelli在内的新面孔首次亮相其中。

关于F1引擎技术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该如何建立一个框架以吸引当前与潜在制造商的问题,国际汽联和F1商业权所有者似乎很愿意倾听大家的看法。

Autosport了解到,本次会谈成效显著,国际汽联根据其收到的反馈信息也提出了不少积极的想法。

大家普遍认为,只要F1能保持其高竞技水准,相应的,它的引擎技术当然也不可能走下坡路。

08be3d0adcb91a71fb45d1fa6085b659

据消息人士透露,下一步他们将与出席会谈的代表们进行一对一的磋商。

国际汽联与F1商业权所有者随后也将制定一项联合提案。

9月21日,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将召开会议,而关于引擎规则新一轮的会谈将在此之前举行。

 

本文摘自Autosport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