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了!Alex Lynn将搭档Sam Bird参加FE纽约站

Spacesuit-Media-Nat-Twiss-Monaco-ePrix-2017-6020-1000x668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维珍车队官方宣布车队旗下的试车手、英国人 Alex Lynn 将搭档同胞 Sam Bird 参加下月在纽约举行的FE一周双赛。如此,Richard Branson(布兰森爵士)将会以车队试车手的身份出现在纽约。

此番 Lynn 的“上位”多少也有些幸运的成分在里面。作为英国雷诺方程式和GP3的总冠军,他的实力毋庸置疑,然而他却一直未能在高一级别的方程式赛场上觅得真正属于自己的出场机会。

FE纽约站与WEC纽博格林6小时相互冲突,Jose Maria Lopez 的”出走“ 让维珍车队无奈空出一席。虽然 Lynn 也是一名全职的WEC车手(代表 G-Drive 参加LMP2组别全年的赛事),不过他和 Sam Bird 一样,经过了长期的”心理斗争“最后选择留守FE。

“终于能代表维珍车队跑比赛了,好开心呀” Lynn 说道。

“FE体现的是当今最先进的科技,它拥有世界上最棒的一群车手,而且比赛通常都在一些标志性的市心街道举行,于我而言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

“纽约站之前,我们做了大量的测试工作,也在模拟器上跑了比赛。我相信自己的处子秀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

至此,维珍车队的全英阵容已集结完毕。

“我非常欣赏Alex,也期待他在FE中能有精彩的表现。

“纽约是一条全新的赛道,对于每一位车手来说都有许多未知的挑战。我们的车很快,所以我们希望在这里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车队领队Alex Tai 说。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