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倍耐力确认硬胎在今年被弃用

微信图片_20170627222347

倍耐力在上周四确认本赛季日本大奖赛的轮胎配方将不会如往常一样包含硬胎,今年日本站的三款轮胎将会是中性胎、软胎以及超软胎。

除去日本之外,另外两条有可能使用硬胎的赛道分别是马来西亚与巴西,而倍耐力在日前也已确认硬胎将不会出现在上述赛道。

在今年的西班牙大奖赛上,各支F1车队已很难找到硬胎的合适工作条件,在加泰罗尼亚他们便已经对硬胎表现出了极大不满。

倍耐力本预测在今年的规则之下车重增加会需要更硬的轮胎,但是随着赛季的逐步进行,意大利轮胎厂商已开始逐渐改变自己的想法了。

在巴塞罗那,负责F1项目的倍耐力老板Mario Isola告知Autosport说,硬胎可能今年只会在铃鹿被使用,而不会出现在另外三条此前使用硬胎的赛道,即银石、雪邦和英特拉格斯。

而现在就连铃鹿也被倍耐力排除在外,一位倍耐力发言人声称:“现在我可以确定地告诉你们,余下的赛季将不会有硬胎出现。”

这样一个举措显然是非常受车手们欢迎的,正如雷诺车手霍肯伯格说的那样:“这是个很棒的主意,因为硬胎根本就不起作用。”

除此之外,倍耐力放弃在铃鹿使用硬胎的消息,也进一步证明了他们自信地认为超软胎——硬胎的默认代替轮胎,能够在更加富有挑战性的赛道胜任今年增加的车重。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