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不排除在印地赛场“全职”的可能性

aa23b17b525c79f1c41c1b4483945231

在参加了今年的印地500后,两届F1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Fernando Alonso)表示,未来他有可能将职业生涯的重心转至印地赛场。

上月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第101届印地500赛上,阿隆索代表安德莱蒂车队出战并总共领跑了27圈,在本田引擎“崩溃”之前,他排名全场第七。

本周末,阿隆索重返F1赛场。在周六晚间NBC(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一档节目中,主持人视频连线身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他,在被问及自己未来是否会考虑在印地赛场“全职”后,西班牙人回答得非常干脆:“为啥不呢?”

在收获了摩纳哥大奖赛和F1世界冠军的荣誉后,阿隆索表示,目前自己的首要目标是能拿下印地500和勒芒24小时的冠军并加冕“全满贯”。

“我当然对F1准备的更加充分,在那儿我会尽力把车开到最快,” 阿隆索说。

“但我也想尝试一些别的东西。

“参加印地500只是第一步,未来如果能跑整个赛季,为啥不行呢?”

9795fb7841b2a9b52bee2ebcb8ebbb08

本周六,印地赛在德克萨斯Fort With进行了赛季第九个分站的较量。车手们从比赛一开始就相互咬的很紧,而阿隆索也似乎对如此精彩的比赛画面赞不绝口。

“现在看这比赛,这些家伙,他们是最棒的一群家伙,” 阿隆索说。

“为了跑一场比赛,我需要学习很多东西,而如果我要跑整个赛季,需要学习的会更多。”

本周四,阿隆索曾表示如果迈凯伦想在2018赛季留下自己,前提是必须在九月前拿下分站冠军。与此同时他也强调,本赛季结束后自己将成为自由身。

“对一切我都来者不拒,” 阿隆索说。

“现在我还不确定自己到底要干啥,如果我现在就能告诉你明年会发生什么,那我一定是在撒谎。”

本文摘自Autosport,有删改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