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芒24小时开赛在即,ByKolles临时更换车手阵容

c785223225299a7337d9ad5660187be3

据WEC官网报道,原本代表 #4 ByKolles 出战的英国车手 James Rossiter 将在两周后返回日本Super GT 赛场参加测试,他也因此确定缺席本年度的勒芒24小时。

少了一人的ByKolles车队不得不开始寻找起Rossiter的替代者,有着丰富勒芒参赛经验的意大利人Marco Bonanomi则成为了他们的不二之选。

Marco Bonanomi

Bonanomi曾经在2012、2014和2015赛季的勒芒24小时赛中代表奥迪出战,并在2012赛季搭档Mike Rockefeller和Oliver Jarvis以季军的身份成功登台。

本赛季,随着规则的变化,私人组别取消,ByKolles也将因此与丰田、保时捷共同竞争一个LMP1组别冠军的席位。银石和斯帕的比赛中,他们收获了一次退赛和一次第六的成绩。

正如此前Oliver Webb所说,勒芒的比赛考验的不仅是速度,更多的还是引擎方面的稳定性,24小时的赛程非常漫长,而今年在速度和稳定性上都取得明显进步的ByKolles也是有可能去争夺领奖台的。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