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 Charles Leclerc拿下练习赛第一

图为Prema车队的法拉利青训车手Charles Leclerc
图为Prema车队的法拉利青训车手Charles Leclerc

在早些时间进行的F2巴塞罗那站的练习赛中Prema车队的法拉利青训车手Charles Leclerc拿下首位。

上个月拿下巴林站的Sprint Race并暂居积分榜榜首的Charles Leclerc以一个1分29秒974的成绩拿下了F2巴塞罗那站练习赛头名,领先第二名的Alex Albon0.042秒,同时成为了练习赛唯一一位跑进1分30秒的车手。

MP Motorsport车队的Sergio Sette Camara以及Jordan King分列第三和第四,Racing Engineering车队的瑞士车手Louis Deletraz位居第五,他的队友瑞典车手Gustav Malja仅列第十七。

上站Feature Race冠军Artem Markelov第六,Rapax车队的荷兰车手Nyck De Vries第七。

去年巴塞罗那站的冠军Arden车队的Norman Nato第八。Luca  Ghitto第九,主场作战的Sergio Canamasas第十。DAMS的雷诺青训车手Oliver Rowland第十一,本田背景的Nobuharu Matsushita第十二。

Leclerc的队友,同样来自法拉利青训的意大利车手Antonio Fuoco以落后榜首2.8秒的成绩排名第十九。

以下是练习赛成绩汇总:

IMG_7681 IMG_7682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