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基·劳达: 阿隆索已经犯了不少的错

Fernando-Alonso-F1-430x287

图片来源ThisIsF1

F1传奇车手尼基·劳达表示,2018赛季两届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仍没啥机会在F1的赛场上取得明显的进步。

很显然,西班牙人已经对自己在迈凯轮的悲惨处境失去了信心,即将进行的印地500,他会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

而劳达,这位三届F1世界冠军、目前梅赛德斯车队的非执行主席,表示他了解阿隆索为什么会选择这样做。

“他厌倦了,” 奥地利人对西班牙Movistar的记者说,“他需要接受新的挑战。

“作为车手,我能理解他。而对于迈凯轮来说,放手让他去参加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一场他们可以取得好成绩的比赛,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阿隆索做了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在那里他可以真正享受在F1里享受不到的东西。我很好奇他会在印地的赛场上有怎样的表现。” 劳达补充道。

纵观未来,阿隆索的前途还是一片光明的。据说他已经和雷诺有过接洽,然而,F1里真正的两大巨头法拉利和梅赛德斯,他们当中会有人选择这位35岁的车手么?劳达表示疑惑。

“离开老东家的时候,阿隆索和他们都闹过不愉快,” 劳达说。“我觉得法拉利应该不会再要他了。他是带着合同离开的。而我们(迈凯轮-梅赛德斯)也一样。

“现在我们(梅赛德斯)有自己的车手,如果汉密尔顿和博塔斯合力拿下冠军,我想我们也没有必要改变车手阵容了。”

尽管如此,劳达仍表示阿隆索的个人天赋是毋庸置疑的。

“他很快,而且非常积极上进,从这点看他就是最棒的。然而不幸的是,有些时候车手并不能通过所做的决定来证明自己,阿隆索已经犯了不少的错,” 他说。

“他很早就离开了法拉利然后决定转投迈凯轮,而那时候本田引擎研发的问题已经众人皆知了。现在他很失望,但当初去迈凯轮是他自己选择的。” 劳达补充道。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