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大奖赛近在咫尺,你准备好了吗?

微信截图_20170425095752

你也许还在巴林未散的硝烟里回忆着中国站美好的点滴,转眼间又一场大奖赛即将到来,五一假期再加上这是F1在欧洲大陆的第一站,不少车迷小伙伴也和我一样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

俄罗斯索契自2014年首次加入F1赛历以来已走过了三年的风风雨雨,这条坐落在黑海腹地的赛道不仅拥有绝美的风景,而且还飘着一股来自战斗民族的神秘力量…比如每年的颁奖嘉宾就很特别…

赛道全场5.853km,一共设计有18个弯角(6个左弯、12个右弯)、10个刹车点和2个DRS区(第1~2弯、第10~13弯),维修区长度419m,车手们需要在这里完成53圈的比赛,赛程总长度309.748km。

赛道单圈纪录是由罗斯伯格在2016年跑出的1:39.094

梅赛德斯在索契几乎有着难以撼动的优势,过去3年的比赛中他们包揽了全部的胜利(汉密尔顿2次,罗斯伯格1次),特别是2014赛季他们还在这里提前加冕了车队历史上的第一个年度总冠军

large_YLNF_4bdf0001a1cc118f

2017赛季,随着人员的变动及比赛规则的大改,属于梅赛德斯的优势也已所剩无几,引擎的实力固然还在,但对手的崛起也给这支“常胜将军”造成了不小的威胁,毕竟是人家包揽了索契大奖赛前2/3的分站冠军。

今年,无论是汉密尔顿还是维特尔或者其他任何一个谁在索契登顶,都会创造新的历史,毕竟这是没有卫冕冠军的一年,一切都像是重新开始了一样。

其实,你我所关注的不仅仅是冠军花落谁家,迈凯轮能完赛吗斯特罗尔能完赛吗奥康还能拿分吗莱科宁能登台吗科维亚特在主场的表现如何颁奖嘉宾还和以前一样吗?…

large_Qp06_4b9a0001a24b118f

索契很特别,所以我们心中的期待也许就更多了些。

 

索契地处东三区,时间比北京晚5个小时:

索契大奖赛时间表(北京时间)

周五

一练:16:00—17:30

二练:20:00—21:30

周六

三练:17:00—18:00

排位:20:00—21:00

周日

正赛:20:00—22:00

4月28日~30日,恰好放五一黄金假期的你,怎么能错过这场精彩的比赛!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