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站取消 柏林站升级为“双战赛”

Brussels-Formula-E-track-courtesy-RTL
图片源自网络

FE官方消息称,因布鲁塞尔当地政府无法提供符合比赛条件的地址,原计划于7月1日举办的本赛季第8轮布鲁塞尔站将取消。由于该回合的取消,第7轮柏林站将追加一轮比赛,变为“双战赛”。

此前,FE方面与布鲁塞尔政府就比赛举办地点进行了多次沟通。一开始确定于北部的Heysel地区,但是因冲突事件导致该地点被放弃。而此后的协商中,FE希望能够在Koekelberg附近一处地址作为替补,可是当地政府不想在夏季初扰乱当地的交通。

在多次沟通后,当地政府官员在社交媒体Twitter中透露,仍然希望FE能够在布鲁塞尔举办,也十分愿意帮助寻找符合条件的场地。

不过,今日FE官方对外公布,由于场地问题无法得到解决,确认布鲁塞尔站将取消。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