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就冬测所发生的状况对两位车手“道歉”

61a7b07

本田近日就冬季测试中所发生的引擎故障向迈凯轮车队的两位车手阿隆索和范多恩表示抱歉。

这家日本引擎制造商在巴塞罗那可谓是多灾多难,在测试首日他们便遇到了油箱的故障,而后在周二又遭遇了电子系统的故障。

而目前对于昨天测试所遇到的情况本田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本田的引擎主管长谷川祐介对此向两位车手深表歉意。

“很显然问题的出现令我们都很不满意,我们对两位车手感到很抱歉。”长谷说道,“尤其是我们还没有弄清第二天测试所出现的问题所在。”

一旦本田找出了问题的所在,他们就能确定是否需要在墨尔本修改引擎的规格。

“我们不知道昨天所发生问题的确切情况,但我们目前还未对引擎做出任何的修改。”长谷补充道。

“我目前也不知道问题所在,所以我也不能透露更多的细节,但我相信我们能够在墨尔本之前解决这一问题。”

当问及在下周的测试将会使用何种规格的引擎时,长谷表示:“这要取决于昨天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了,当然了,我们希望在墨尔本能使用同样的引擎。”

daf735f

迈凯轮的赛事总监Eric Boullier显然对状况频发的本田引擎感到十分失望,但同样对短时间内问题的改善也充满了信心。

“我们存在着许多问题。”他表示,“甚至包括长谷本人在内,每人知道问题的所在,因为昨天发生故障的那台引擎现在还在运往日本的路上。”

“今天我们终于能再次驶上赛道,但我们还是遇到了测试第一天所遇到的一些常见的问题。”

“本赛季本田引擎采用了新的布局,所以自然会出现一些或大或小的问题,而这些问题至今都没有得到解决。”

长谷还表示对于油箱的问题还是比较容易解决的。

“目前为止我们依旧能使用这套已经修改的油箱,但很明显在新的一个赛季我们需要不断的改善这一系统。”

“因此如果有机会我们便会尽可能的对油箱进行修改,但目前我认为我们不会使用此种规格的引擎进行测试。”

原文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6

《本田就冬测所发生的状况对两位车手“道歉”》有2个想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