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5eODkUMAATQYe

FE阿根廷站:迪格拉西力压维尼夺FE首杆

C45eODkUMAATQYe

Formula E阿根廷站排位赛落下帷幕,ABT奥迪车队的巴西车手、上赛季年度亚军卢卡斯-迪-格拉西以1:09.404摘得杆位,这是巴西人生涯首个FE杆位,让-埃里克-维尼与卫冕冠军塞巴斯蒂安-布埃米分列二三位。主场作战的三届WTCC世界冠军何塞-洛佩兹发生撞车事故,正赛将从18位起步。

二十位车手被分为四组,分别开始了每组六分钟的排位赛,维尼、布埃米、迪-格拉西、尼尔森-皮奎特以及奥利弗-特维分列前五,进入了单圈定胜负的超级杆位争夺。

率先出场的尼尔森-皮奎特和奥利弗-特维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早早退出杆位的争夺。

第三个出场的迪-格拉西虽然在前两段与特维不相上下,但是巴西人最后一段发力,以1:09.404做出标杆。随后出场的布埃米在第一段出现失误,最终落后0.421排位第三。维尼最后一个登场,他在前两个计时段均刷新全场最快,可惜最后一段功亏一篑。法国人以0.194秒之差屈居第二。

FE阿根廷站最终排位成绩公告:644032450208665572

516042989424211864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