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布里尔称F1可以考虑用回主动悬挂

7b0f09b55f0ec4f99beab39bd4d64fe4

据Autosport消息,迈凯伦竞赛主管埃里克-布里尔日前表示,F1可以考虑用回主动悬挂。

主动悬挂自从1994年起被禁止使用,不过这是上周Fia与技术主管会议上提出的一个想法。

车队没能就悬挂系统的合法性达成一致。Fia将在27日首轮冬季测试之前给出裁决结果。

关于预装悬挂系统的争论,来源于法拉利设计师 Simone Resta 写给赛事总监查理-怀汀的信,信里提升关于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的设备。

据悉,法拉利是寻求关于其他车队使用该概念设计时是否合法,而不是寻求自身发展。

布里尔认为主动悬挂可以解决当前的争端。

“悬挂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布里尔说,“我们应该有一天会停下来,重新启用原来赛场的设计思路,比如说用回主动悬挂,因为至少是解决争端的方法。”

“现在,一切都需要符合规定,你可以推动一个概念,那时候你会发现它可以另一个不同的解释。”

“这就是为什么法拉利正尽力使它的意见和解释得到Fia的认可。”

“我们置身其中,大多数车队已经开始与我们联系。”

“法拉利对于可以做什么有不同的解释,他们想要推动的意见显然让其他车队不太高兴。”

上一次提到要重新用回主动悬挂还要追溯到2014年,那是作为控制支出的一项措施。

bf728ebbb8f21d9baf717d0836e0a4fe

另外,迈凯伦车队将与2月24日发布新车MCL32,阿隆索将驾驶新车完成首航。

布里尔表示,随着规则的大幅修改,他希望在未来几个月能看到一些惊喜。

“今年,我们有一个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一些车队比其他车队做得更好。”

“所以在赛季初,情况会很不一样。我确信能看到一些惊喜。”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