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巴顿称2017年F1新规仍旧对梅赛德斯有利

巴顿和方块

巴顿称,在2017赛季F1新规下,梅赛德斯可能会更难被击败。

尽管新规下空气套件的重要性可以帮助红牛等车队接近梅赛德斯。巴顿认为梅赛德斯的引擎优势仍然很早重要。

“对于任何车队而言,都要为能否追上梅赛德斯打上一个问号。”巴顿在迈阿密准备ROC的时候说。

“在过去三年中,他们一直很强。没人知道在完全的新规下他们表现会怎么样。按照现在的规定来看 ,需要更大的牵引力。所以你需要很大的引擎,就像梅赛德斯拥有的那样。

“我想如果有人可以挑战他们,一定是在冬天下了苦工。”

巴顿希望在三年的梅赛德斯内部斗争后,下赛季比赛可以放开其他车队的竞争。

“我们都想有个积极的赛季。F1需要有很多车队在前排进行斗争。在过去的三年之后,我们真的需要这些。这些新规可以为这项运动带来积极影响。我们希望这是未来F1更好的开始。”

今年,巴顿退役,并成为迈凯轮的预备车手和宣传大使。他说这个冬天并没有参与太多车队的事务。

“迈凯轮已经进步很多了,但是我没有参与太多车队的事务。所以我不知道他们进行到哪一步了。”

巴顿在ROC上的对手包括F1世界冠军维特尔,最近重回威廉姆斯的马萨,与索伯车队签约的维尔莱茵以及已退役的库特哈德。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