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小红牛领队Tost认为F1需要电子赛事

7eb6c64

小红牛的车队领队Tost认为F1应该在每个比赛周末的周日早上引入线上赛事。

一直以来人们都希望F1能够不断地改进,F1本身也做出了许多改变,这些改变也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效果,其中也包括2016年初极具争议的排位赛规则。

在2003赛季前F1取消了周日早上的自由练习,取而代之的是为期两天的排位赛总成绩模式。

电动方程式在今年赛季引入了拉斯维加斯站的线上赛事,专业车手和电竞玩家同场竞技共同争夺一百万美元的奖金。

Tost相信相类似的比赛同样会引入F1,这会使F1得到进一步的推广,以此吸引更多的观众。

“我们必须想办法推广比赛。”Tost告诉Autosport。

“我们需要吸引年轻人喜欢上这项赛事,线上比赛就是个很好的途径。

“为什么不在周日举办一场线上赛事呢?同时把这赛事转播出去让更多的人对F1感兴趣不是更好吗?

“线上赛事的举办并不复杂,只需要一款游戏和一些对赛事感兴趣的公司企业就够了。

“举个例子,我们可以在阿布扎比的展会上举办这个赛事,让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的人了解这赛事以此进行推广。

“年轻人对于汽车似乎没那么感兴趣,所以我们应该想个办法把他们带入F1的赛事中来。”

24b1826

Tost还说到推广者需要在F1的主办城市做到更好。

“推广工作应该尽早开始,大概在比赛开始的三、四个月前就可以带一些车手过来路演了。”他说道。

“当你在比赛周末抵达举办城市的机场时,你不应该感受不到一点F1的气氛。

“F1很特殊,一年只在每个主办国家举办一次。

“赛事必须得到极力推广以吸引更多的观众。

一旦有车迷开始购买门票了,主办方就应该开展一些赛道外的活动了。Tost提到,同时他还举例了去年美国站泰勒·斯威夫特的演唱会。

“你们必须为车迷们准备一些精彩的节目。”他说。

“我需要一提的是奥斯汀赛道做得很好,有大概七到八万的观众是冲着演唱会去的,他们会说‘这里还有场F1的比赛,不如我们去看看吧’。

“我一直很喜欢墨尔本的比赛因为你可以带着你的家人一起去到阿尔伯特公园。

“你可以看到经典、现代的车型,同时可以享受到精彩的比赛,这才是人们想要的。”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