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雷诺将无人接替Vasseur领队的席位

9b03823acafde1249612823754eaf568

据Autosport所悉,雷诺将不会直接找人接替他们即将离职的车队领队Frederic Vasseur,而是由车队的其余成员共同分担他的责任。

这支法国车队在周三宣布,车队领队Vasseur与车队“达成了共识”,决定离队。这也是雷诺的高层为他们在F1未来考虑而做的决定。

在与技术合作伙伴英菲尼迪工程学院的新闻发布会上,雷诺的总经理Cyril Abiteboul表示,Vasseur不会直接被代替。

“就我而言,我们不会找人来接替Fred车队领队的位置。”Abiteboul说道。

“我们对于公告并没有感到震惊或沮丧,这是我们与Fred经过长时间的讨论而决定的。

“我们尽力使它奏效,但在某些时间点上,这很明显是行不通的,我们必须为了今后作出决定。

“如果我们因为缺少领队而影响到了我们的工作,我们是一定会采取行动的,但就目前而言,我们认为还没有必要这样。”

我们了解到雷诺的引擎在维里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并且在恩斯通,工厂的重建工作也在进行之中,就目前的发展来看,Abiteboul完全可以参与到今年的每一场F1分站中去。

c4b4982ff7427c4687c629066b8f9e24

刚从麦克拉伦回归的Ciaron Pilbeam也将分担一些Vasseur的责任,同时将担任赛道工程师的职位,将与车队的车手更密切的合作。

Abiteboul考虑到,随着如今F1变得越来越复杂,车队领队这一职位也变了很多。车队如今需要的是更多的专家,而不是一个“全能”的领队,而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角色,也并不是所有车队都需要这个职位。

他认为雷诺的新的框架足以弥补Vasseur的空缺,而不是再雇佣一个替代者。

“我们有一个很坚固的体系,我认为这是十分强大的。”Abiteboul说道。

“在管理结构上我们已经做出了很大的改变,我们相信我们所做的一切将在红牛所使用的引擎上得到体现,去证明这个构架是十分奏效的。

“在恩斯通也是一样,发生了太多事,不少员工从维里调到了恩斯通,同时Rob White将担任运营总监一职。

“我们在恩斯通招募了很多新人,在今后也将会有更多的新成员加入到我们的技术框架中来。

“Ciaron Pilbeam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他从麦克拉伦回到了车队并热衷于他的工作。

“无论是在维里还是在恩斯通,我们都拥有一个十分强大的体系。”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