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本田改变2017赛季引擎结构

本田

为了帮助迈凯伦继续提高车速,本田将会重新设计新赛季引擎的构造与布局。

长久以来,一直有流言表示本田有意对自己在新赛季中使用的动力系统进行大调整,但是直到现在也没有相关消息流出。

本田在2015年回归了F1围场,并带来了所谓的“零号”概念,尝试设计出结构紧凑的动力系统。它在V6引擎的V型空间中安置了分离的涡轮增压机和压缩机。

与其相反的是,梅赛德斯的引擎是将压缩机和涡轮增压机放在引擎的两端。

在迈凯伦官网的一次采访中,技术总监Tim Goss确认本田会根据前两个赛季的经验教训重新设计引擎。

随着限制引擎制造商研发动力系统的token系统被废除,本田将会对其引擎设计做出激进改变,很可能会模仿梅赛德斯的概念。

“过去几个赛季中限制引擎研发的token系统已经被废止了。”Goss说,“2017年本田的引擎布局和设计会变得既好看又实用。

“新的动力单元会吸取前两个赛季的教训,本田会为这个赛季重新设计合适的引擎。”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