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拉力赛: 第五赛段因天气恶略被缩短 勒布获胜 彼得汉塞尔升至总成绩第一

25c5360655cc5451a6dfaf5330e69f87

勒布取得了自己在本届达喀尔拉力赛中的第二个赛段胜利,他的队友彼得汉塞尔则升至总成绩榜的第一位。

因为特殊赛段被缩短一半,这让一路上顺风顺水的勒布、彼得汉塞尔、德普雷三位车手都实现了总成绩排名的提升。

从图皮萨到欧鲁罗的第五赛段原本长达278英里,但因为大雨的影响,赛段被缩减至原定的第一检查站结束。

因为引擎故障在上一个赛段失去领先位置的勒布今天一路顺利,法国人以每个计时点都获得第一的出色成绩获得赛段冠军。勒布在赛段中一度领先最大的竞争对手罗马多达6分钟,但因为一个导航失误,勒布最后只赢了对手44秒钟的时间。

彼得汉塞尔在赛段的早期遭遇迷路,但他一路追赶,最后以1分半的差距获得赛段第三。凭借这一成绩,彼得汉塞尔也成为了赛事的全新领先者。

昨天收获了转战汽车组以来首个赛段冠军的德普雷,今天在第三计时段遇上小的麻烦,这让他损失了10分钟,最终在2016年勒芒24小时耐力赛冠军车手罗曼-杜马的身后以第四完赛。

因为赛恩斯的退赛,德普雷成为了目前总成绩的第三位,标志车队也完成了总成绩前三位的包揽。而在德普雷身后一分半钟就是他们的争冠最大对手丰田车手罗马。而之前总成绩排在第四的希尔沃宁则因为导航的失误损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