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阿莱西称马萨的回归会是个错误

PA1931474.0036

让·阿莱西表示,如果马萨选择回归F1继续效力于威廉姆斯,这对于他来说将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这位前F1车手先后效力于泰里尔、法拉利、贝纳通和索伯车队,并于2001年末结束了他13年的F1生涯,后转战DTM赛事,效力于梅赛德斯车队。

2016年,马萨在蒙扎宣布他会在赛季结束后退役。但现在有传闻说,在罗斯伯格向所有人宣布了他令人大跌眼镜的退役决定后,博塔斯将会去到梅赛德斯顶替这位新科世界冠军,而如果博塔斯离队,马萨将回到F1继续效力于威廉姆斯。

阿莱西对马萨选择威廉姆斯表示了质疑,并对这位巴西车手的回归表示了担忧。他认为威廉姆斯之所以需要超过25岁的车手,主要原因还是他们的赞助商马天尼。

“老实说,我觉得这是个错误的决定。”阿莱西向Gazzetta dello Sport表示。“马萨的F1生涯已经结束了,他的生涯也翻到了崭新的一页。他回归后的生涯未必顺利,如果他发现威廉姆斯依旧不够快呢?”

阿莱西对罗斯伯格的退役也表达了他的看法,一开始他感到很震惊,但如今他十分理解罗斯伯格所做的决定。

“起初我和劳达的想法是一样的,我很震惊也很愤怒。”他说,“我实在无法理解他究竟是怎么想的,那时候(宣布退役)距离他拿到世界冠军仅仅不到一个星期。”

“但后来我想了很多,我想到了塞纳,想到了他曾经在威廉姆斯是多么努力,但后来悲剧发生了。我想尼科或许只是不想再比赛了。”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