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威尔莱茵将在2017年为索伯效力

83F09559-160F-49D9-85FA-C031311B6C15-882-00000188123BFA0F_tmp

梅赛德斯车队的储备车手帕斯卡·威尔莱茵已经和索伯车队达成协议,他将在2017年为索伯效力。而因罗斯伯格退役而一片混乱的转会市场格局也逐渐明朗。

威尔莱茵的签约也预示着博塔斯会很快官方宣布加入梅赛德斯车队。虽然合同的具体细节还需要完善,但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就能完成。

在罗斯伯格突然宣布退役之后,威尔莱茵和博塔斯很快就被外界认为是梅赛德斯车队的首选。据悉,梅赛德斯车队认为威尔莱茵只有一年F1经验,把他提升到一队做汉密尔顿的队友还太过冒险。而威尔莱茵早在罗斯伯格退役之前就被认为是纳赛尔的潜在代替者。

梅赛德斯车队一直把博塔斯作为自己的首要目标,但威廉姆斯车队并不希望他们挖自己墙角,威廉姆斯车队需要找到有经验的车手来搭档新人兰斯·斯托尔,否则他们不会考虑解除博塔斯的合同。最终马萨推迟了自己退役的时间,为威廉姆斯车队再战一年解决了这个问题。博塔斯、威尔莱茵和马萨官宣的具体时间还需要进一步商榷,以避免一方突然毁约导致有车手没车开的窘境。

梅赛德斯、索伯和威廉姆斯的未来确定之后,只剩下目前在收购谈判中的马诺车队的两个席位依旧空缺。刚离开哈斯车队的古铁雷斯被认为是其中一个席位的有力竞争者,他的竞争对手有铁定离开索伯的纳赛尔和努力回归马诺的哈尔延托。

目前为止2017年F1车手阵容

梅赛德斯:汉密尔顿 博塔斯
红牛:里卡多 维斯塔潘
法拉利:维特尔 莱科宁
印度力量: 佩雷兹 奥康
威廉姆斯:马萨 斯托尔
迈凯伦:阿隆索 范多恩
小红牛:小塞恩斯 科维亚特
哈斯:格罗斯让 马格努森
雷诺:胡肯伯格 帕默尔
索伯:威尔莱茵 埃里克森
马诺:待定 待定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