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威廉姆斯技术总监Symonds离队

image

据外媒报道,威廉姆斯车队技术总监Pat Symonds已经离开了车队。

现年63岁的Symonds自2013年中离开当时名为Virgin Racing的马诺车队后,就一直效力于威廉姆斯。

在2014年、也就是他加盟威廉姆斯后的首个完整赛季中,威廉姆斯拿到了车队年终第三,并在2015年再次延续了辉煌。但今年车队的成绩下滑到了年终第五,落在了印度力量身后。

在Symonds离队的消息传出之前,有流言称梅赛德斯技术总监Paddy Lowe即将转投威廉姆斯,担任高级技术职务。

自1980年代以来,Symonds就一直是围场中顶尖的F1工程师之一。当时他效力于Toleman车队,当这支车队在1984年被贝纳通接手时,他留在了车队里,而当2002年,这支车队成为了雷诺厂队时,他依然选择了留队。

当雷诺在2005年和2006年连续夺得车队车手双料总冠军时,作为工程学部门执行总监的Symonds也是最大功臣之一。

Symonds之前曾与埃尔顿·塞纳、迈克尔·舒马赫和尼尔森·皮奎特这样的世界冠军,以及包括吉安卡洛·费斯切拉、雅诺·特鲁利和格哈德·伯格在内的分站冠军得主合作过。

由于2008年新加坡大奖赛的撞车门丑闻,Symonds被迫离开雷诺车队,并被判不得再参与F1这项运动。

但随后这项判决被推翻,Symonds得到了赔偿,FIA也同意他再次重回F1赛场,担任全职工作。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