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Deletraz将在2017赛季代表Racing Engineering车队参加GP2

Racing Engineering新员Louis Deletraz
Racing Engineering新员Louis Deletraz

本赛季参加V8方程式3.5系列赛的瑞士车手Louis Deletraz确认将在2017赛季代表Racing Engineering车队参加GP2。

这位前F1车手Jean-Denis Deletraz的儿子在本赛季收官战阿布扎比代表Carlin车队完成了自己的GP2首秀,现在已经确认他将和瑞典车手Gustav Malja一起代表Racing Engineering参加明年的GP2系列赛。

“可以在一个出色的V8方程式3.5系列赛赛季后在2017年转战GP2是很不错的决定,” 这位19岁的瑞士人说。

Racing Engineering是支很棒的车队,对我而言已经没有更好的选择了,我也对自己的选择感到很满意。

“我们都知道GP2最难的一点是学会管理倍耐力轮胎,所以能够加盟一支优秀的车队是很重要的,他们会尽最大可能的帮助车手,并且可以一起完成很多工作。

“可以在2017年到来前完成转会让我感觉非常棒,因为这可以我们有充裕的时间去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我们在阿布扎比一起完成了很棒的季后测试,所以我觉得在新赛季会得到好的结果。”

车队主席Alfonso de Orleans-Borbon补充道:“自从卡丁赛季我们就开始关注Louis,我们坚信在他的GP2新秀赛季能够很快拿下冠军。

“我们在2015赛季通过模拟器对他进行了评估,本赛季我们的联系更紧密了,这让我们对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我们在本月早些时候在阿布扎比进行了测试,他的进步相当快,他是个非常有前途的车手,要知道他才19岁。”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