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in宣布签约Habsberg参加2017赛季欧洲F3

图为Carlin车队2017欧洲F3新秀Ferdinand Habsburg
图为Carlin车队2017欧洲F3新秀Ferdinand Habsburg

本赛季参加欧洲F3公开赛的奥地利车手Ferdinand Habsburg将在2017赛季代表Carlin车队参加欧洲F3赛事。

这位在今年新西兰丰田系列赛中获得第四,并在雷诺方程式2.0赛季中站上过领奖台的车手已经确认将代表英国车队参加2017赛季欧洲F3。

Habsburg在澳门首次参加了F3赛事但最终以撞车退赛告终。

“我对即将到来的赛季充满期待,尤其是在我以不错的成绩结束欧洲F3公开赛赛季后,所以我对和Carlin车队合作参加F3充满信心,”Habsburg说。

“FIA的F3赛事将是我的下一个挑战,我觉得它的冬测时刻表和新西兰一样完善,所以这会帮助我们更好的开始新赛季。

“Carlin车队在欧洲F3有很棒的历史,所以我相信在下赛季我们会合作的很好,目前来看2017赛季都在往积极的方向走。”

在2016赛季首次带队参加欧洲F3公开赛的领队Trevor Carlin补充道:“从欧洲F3公开赛中可以看出Habsburg拥有这一流的速度和技术。”

除了Habsburg以外,2016年度Autosport BRDC奖获得者Lando Norris及印度力量发展车手Jehan Daruvala也将出现在Carlin车队的测试名单中。

花絮:Habsburg是奥地利前皇室家族的后裔,如果奥地利没有成为共和国的话,他的父亲就会继任王位。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