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汉密尔顿成车队老板心目中2016最佳车手

image

在一年一度Autosport举办的评选中,刘易斯·汉密尔顿成为了一众车队老板和领队心目中2016赛季的最佳车手。

Autosport邀请11位车队老板和领队根据各位车手在2016赛季21站比赛中的表现,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十佳车手。而每个人选出的十位车手将根据排名高低获得相应积分,积分方式采用与F1相同的25分制。

为了保证各位老板和领队都能诚实地投票,因此谁到底选了哪10位车手都是保密的。

汉密尔顿今年赢下了10场比赛,但受困于机械故障,最终以5分的劣势不敌队友尼克·罗斯伯格,与世界冠军失之交臂。但他在此次票选中获得了234分,排在第一,且比他去年所获的积分还要多5分。

今年表现亮眼、一升入红牛车队就在随后的西班牙大奖赛上夺冠的马克思·维斯塔潘排在第二,但足足落后了汉密尔顿51分。

虽然本赛季九次夺冠并拿到了职业生涯首个车手世界冠军,但罗斯伯格仍和去年一样位列第三。

今年和队友一样从梅赛德斯手中抢得一胜的丹尼尔·里卡多今年排名上升了5个位置,来到了第四,他身后是去年的亚军塞巴斯蒂安·瓦特尔。

费尔南多·阿隆索在迈凯伦的表现也得到了众车队老板和领队的认可,排在了第六,比曾经的队友基米·莱科宁高一位。

帮助印度力量锁定了年终第四的塞尔吉奥·佩雷兹位列第八,瓦尔特利·博塔斯排在第九,前十的最后一席则被红牛二队的小卡洛斯·塞恩斯收入囊中,他的队友丹尼尔·科维亚特今年则跌出了排行榜的前十。

参与此次投票的有梅赛德斯领队托托·沃尔夫、红牛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法拉利领队毛里奇奥·阿里瓦贝内、印度力量老板维贾伊·马尔雅、威廉姆斯领队克莱尔·威廉姆斯、迈凯伦领队埃里克·布里尔、红牛二队老板弗朗兹·托斯特、索伯领队莫妮莎·卡滕伯恩、雷诺领队Fred Vasseur、马诺领队Dave Ryan和哈斯的Gunther Steiner。

2016赛季车队老板及领队心目中的十佳车手

1 汉密尔顿,234分 (排名没有变化)
2 维斯塔潘,183分(上升2位)
3 罗斯伯格,176分(排名没有变化)
4 里卡多,133分 (上升5位)
5 瓦特尔,90分(下降3位)
6 阿隆索,67分(没有变化)
7 莱科宁,61分(上升3位)
8 佩雷兹,52分(没有变化)
9 博塔斯,26分(下降2位)
10 塞恩斯,25分(新晋车手)

8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