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德国霍根海姆确认退出2017赛历

image

据外媒报道,霍根海姆老板Georg Seiler确认德国站将不会出现在F1 2017赛季的赛历上。

虽然德国车队梅赛德斯在F1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德国车手尼克·罗斯伯格也在车手总冠军的竞争者行列,但由于赛道糟糕的经济状况,且当地人对于举办大奖赛也不感兴趣,因此德国站的未来一直存疑。

“F1提供的所有合同都无法避免所有的经济风险,但确保不会带来经济风险却是我们签约的先决条件。”Seiler说道。

“德国站的消失很可惜,但考虑到F1下赛季的正式赛历即将被提交确认,而F1和霍根海姆赛道之间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这一结果也并不让人意外。”

目前为止,德国站在2018回归的可能也尚未被讨论。

在此之前,马来西亚旅游部长Mohamed Nazri Abdul Aziz表示马来西亚大奖赛将在2018年底合同到期后退出F1赛历。

蒙特利尔市长Denis Coderre则在本周确认了2017赛季的加拿大大奖赛将如期举办。

目前2017赛季的赛历上一共有20站比赛,其中只有巴西站尚有待确认是否会在明年如期举办。

2017赛季完整的正式版赛历将在11月30日公布。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