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墨西哥站轮胎选择公布 梅赛德斯对手或采用激进策略

image

倍耐力公布了墨西哥站和车队的轮胎选择方案,相比梅赛德斯,其竞争对手都选择了更激进的轮胎策略,选择了更多较软的轮胎。

在今年的墨西哥站上,倍耐力将提供中性胎、软胎和超软胎。红牛和法拉利都选择了六套超软胎,威廉姆斯则选择了七套。

但已经锁定了今年车队总冠军的梅赛德斯只选择了五套超软胎,这让他们成为了所有车队中超软胎数量最少的车队。

而在另两款轮胎的选择上,梅赛德斯队内也有一些分歧。尼克·罗斯伯格选择了四套中性胎,比刘易斯·汉密尔顿多一套;相对的,汉密尔顿就比队友多了一套软胎。

和梅赛德斯一样,雷诺也偏爱较硬的轮胎配方,凯文·马格努森和乔利恩·帕尔默分别选择了五套和四套中性胎。

红牛二队则是所有车队中超软胎数量最多的——八套,除此之外,他们还选择了两套中性胎和三套软胎。

埃斯特班·古铁雷兹则只选择了一套中性胎,这是所有车手里最少的,他还选择了五套软胎和七套超软胎。

倍耐力在墨西哥站的指定轮胎为一套中性胎或一套软胎。此外,第三节排位赛中倍耐力将额外提供一套超软胎。

墨西哥站将在10月30日举行,比赛共71圈。

墨西哥站车手轮胎选择情况

1476784437964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