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M: Miguel Molina获得了劳希茨第1场比赛胜利

molina_race1_lausitz_dtm_2016-630x354

奥迪Sport Team Abt车手Miguel Molina在劳希茨的第1场比赛中获得了其DTM职业生涯的第2场胜利。这位从杆位发车的车手在第1圈被奥迪队友Jamie Green超越,接着在第7圈进行了反超从而夺回了比赛领先,最终将胜利带回。

Jamie Green获得了第2的成绩,梅赛德斯车手Robert Wickens虽然在比赛最后10分钟尝试对Green发动进攻,但是Green未能给Wickens激活DRS的机会,最终Wickens获得了领奖台最后一个席位。

CkHy9d9WsAA9kau.jpg-large

CkHQvm2XAAAtasQ.jpg-large

比赛结果前15

CkHUtLBXIAA_UQ8.jpg-large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