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迈凯伦官方解释了为什么马格努森得不到价值50万美元的跑车

The-McLaren-650S-–-Once-More…-With-Feeling_1-430x262

迈凯伦官方解释了为什么马格努森不会收到价值50万美元的迈凯伦650S跑车。

这位2014赛季为迈凯伦车队伦效力,于今年转会到雷诺车队的丹麦小将本周向TV2电视台透露:“我至今没有收到应该属于我的麦凯伦650S跑车,即使我把车身颜色、轮圈、内饰以及一切都选好了”。

车队发言人告诉丹麦报纸 Ekstra Bladet:“是的,确实如此,两位车手可以获得一台由公司提供的跑车。巴顿可以轻松的得到一台,但马格努森还太过年轻,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保险政策为他提供合理数目的保险费用”。

车队发言人认为,马格努森向外界透露这个消息的时候不要仅仅把事情想的就是一台跑车那么简单,他应该还考虑下自己的年纪和保险政策的相关事宜。

1

《F1: 迈凯伦官方解释了为什么马格努森得不到价值50万美元的跑车》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