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M: Augusto Farfus称雄霍根海姆赛道第一天季前测试

BMW_hock_day1_001-630x354

奥古斯托-法福斯(Augusto Farfus)和宝马车队统治了在霍根海姆赛道进行的DTM新赛季第二轮第一天季前测试。

效力于MTEK车队的巴西人做出1分33秒326的最快时间,他的队友马克西姆-马丁( Maxime Martin)以0.326秒之差位居次席。奥迪车队也在第一天的测试中展示出了强势的速度,尼克-穆勒(Nico Müller)与帝莫-谢徳(Timo Scheider)统治了上午时段的测试,在下午的测试中,效力于ABT奥迪车队的瑞士车手取得了全场第三的排名,这也是这家位于英戈尔斯塔特的制造商中成绩最好的车手,米格尔-莫里娜(Miguel Molina)位居第四,谢徳位居第五。

穆勒对第一天的测试工作感到满意,他说:“我对这一天总体的测试成果感到高兴,很明显,赛道的条件应该可以更好一些的,赛道上有很多湿的地方,也有些半干半湿的地方,这样的赛道条件让我们损失了一些时间,但当条件变好后,我们获得了很多有用的数据,这对于新赛季是个好的开始。“

宝马车手马丁-汤姆齐克( Martin Tomczyk)排名测试的第六位,今年转会到RMG车队的前F1车手格洛克位居第十位,但他没有在下午的测试中登场,阿德里安-坦贝(Adrien Tambay)位居第七,他也是成绩最差的奥迪车手。

马克西米利安-格策(Maximilian Götz)排名第八,他也是成绩最好的奔驰车手,丹尼尔-洪卡德拉(Daniel Juncadella),新秀车手艾斯特班-奥康(Esteban Ocon)以及卢卡斯-奥尔(Lucas Auer)组成了排名表的完整榜单。

在测试的最后15分钟,雨水侵袭赛道,赛会也借此机会测试了即将在2016赛季中引入赛事的 slow zone规则。

测试成绩如下(前十位)

01 Augusto Farfus Jr. 1:33.326
02 Maxime Martin +0.326
03 Nico Müller +0.403
04 Miguel Molina +0.492
05 Timo Scheider +0.543
06 Martin Tomczyk +0.602
07 Adrien Tambay +1.156
08 Maximilian Götz +1.254
09 Daniel Juncadella +1.284
10 Esteban Ocon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