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R: Jimmie Johnson在加时赛中赢得丰塔纳站胜利

GettyImages-516735712

Jimmie Johnson在丰塔纳赢得了本赛季第2场胜利,这也是他再次在加时赛中取胜,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77场胜利。在这场胜利之后,Jimmie Johnson超越了Dale Earnhardt成为NASCAR历史上获胜次数排行榜的第7名。

Johnson所驾驶的48号雪佛兰在Auto Club Speedway加时阶段的比赛重新启动后超越了Kevin Harvick获得了领先,在205圈的比赛中领跑了142圈的Harvick获得了第2。

在排位赛中获得第19名的Johnson在整场比赛中领跑了25圈,这也是本赛季5场比赛的第3场跑了加时赛的比赛。

Denny Hamlin在比赛中获得了第3名,Joey Logano以及Ricky Stenhouse Jr.排在第4和第5位。

此前处在第2的位置的卫冕冠军Kyle Busch在第198圈的时候由于爆胎而撞墙,比赛因此由原来计划的200圈延长到了205圈。

这场400英里的比赛共计有6个黄旗,9个不同的领跑车手。

Sprint杯第6回合的比赛将于4月3日在维吉尼亚州的马丁斯维尔举行。

比赛结果

赛后积分榜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