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Fiesta ST200车型

image

福特发布了一款动力更强的Fiesta ST。新的Fiesta ST200将在日内瓦车展中首次登场,并在今年夏天于英国限量销售。

这款高性能掀背车使用了调整过的标准版ST车型的1.6升涡轮增压EcoBoost引擎,动力由180匹马力增长到了197匹,而扭矩由180磅·英尺(244牛·米)增长到了214磅·英尺(290牛·米)。

而通过标准超增压功能,在至多15秒的时间内新车的输出可以达到212匹马力和236磅·英尺(320牛·米)。的确,短暂的超增压模式带来的这些数据更好地展示了ST200的性能潜力。

image

Fiesta ST已经使用了调整过的套件,例如由工厂提供的Mountune套件,虽然这些调整后套件也能提供和ST200相近的性能表现,但ST200的修正更加广泛。

为了提升新车的操控性以及进档的性能表现,ST200的最终传动比更小了。ST20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比标准版ST缩短了0.2秒,达到了6.7秒。新车的最高速度也略有增长,达到了每小时143英里(230公里)。新车保留了六速手动变速箱。

其它的改动包括了提升扭矩引导控制以及三阶段的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前转向节也被修改了,并增加了后扭杆梁以提升滚梁结构的坚固程度。前后减震器的设置也是全新的,其重心降低了15毫米。转向操纵杆的长度也缩短了,转向器速比更快了,后刹车也得到了加强。

image

福特为ST200打造了全新的外观,使用了名为风暴灰的银灰色涂装以及17英寸的哑光黑色合金轮毂,同时内饰设计也是焕然一新。半皮革质的炭灰色Recaro座椅使用了对比性的银色针织设计,而安全带也是银色的。新车还使用了会发光的门槛条,刹车卡钳也被漆成了红色。

ST200是这一代的Fiesta的最后一款车型。据传福特正在开发一款新车型,而新车型预计会在2017年发布。

image

福特的欧洲负责人Joe Bakaj将ST200形容为“将在未来成为经典的车型”。ST在英国尤为热门,在欧洲售出的30000辆ST中三分之二都流入了英国。

除了ST200车型,福特还将在日内瓦车展中展出新款GT超跑的道路和赛道版本,销往欧洲的样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制造。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