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车手们对于排位赛新规反应不冷不热

瓦特尔

车队们对于昨天提出的排位赛新规反应不冷不热,而里卡多则表示大家应该首先将目光放在大奖赛的其他改革区域。

新出台的排位赛淘汰制规则如果被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投票通过,则会在今年立刻投入使用,目的是为了增加比赛的未知性。

但是当里卡多被问到F1是否有别的更大的问题需要解决的时候,他说:“是的,我确实这么认为。”

“他们能改变多少事,这并没有限制。但是你得弄清楚该把什么事放在首先被考虑的位置。”

“排位赛的改变很不错,至少赛道上会有很多人。但是遇上下雨,赛道上会很混乱,看上去不错,我也不知道会改变多少。”

“这对于我们而言将是有压力的,毕竟几分钟过后就开始淘汰人了。我们需要花点时间来习惯新规则。”

汉密尔顿同意里卡多的观点,但是同时希望新规则能够造福车迷。

“我其实并不希望有如此大的改变,但是我希望对于车迷来说会充满惊喜。”他说。

“总体上而言没多大区别,只是你要确保你不被淘汰。当然这对观众而言可能会很好看。”

而罗斯伯格则希望F1大佬们不要将规则弄的过分复杂化。

“我希望它保持简单,这很重要。不过新规也许会很刺激。”

小赛恩斯则觉得对于车迷而言可能有点过于复杂。

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