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R: Denny Hamlin以照相判定胜负的方式击败Martin Truex Jr.

GettyImages-511617396

丰田车手Denny Hamlin以照相判定胜负的方式击败Martin Truex Jr.获得NASCAR 2016赛季开场比赛戴通纳500的胜利,这也是戴通纳500历史上前两名以最接近的方式冲线。

Hamlin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在总圈数为200圈的比赛中一度领跑全场达到95圈,但在最后面几次的进站中,排名重新洗牌,他在最后一圈的时候仅仅排在第4名,后来在4号弯的时候走在外线,然后并入到中间的位置,领先位置的Matt Kenseth受到干扰掉到了后面。

Hamlin最终以0.010秒的优势领先Truex率先冲线,结束了Joe Gibbs Racing在戴通纳500的比赛中23年以来都未取胜的命运,为丰田在这场历史悠久的比赛中获得了首次胜利。

“这是团队的胜利,”Hamlin说,“我的队友协同做了一件非常棒的事情。我不知道这个胜利怎么来的,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甚至不知道我自己做了什么。没有队友在整场比赛中的共同协作,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是不可能的。”

Truex在排位赛中由于技术问题而从后面发车,在这场比赛中最终获得了第2的成绩,2015赛季的冠军Kyle Busch获得了第三,丰田因此包揽了前三名的成绩。

比赛成绩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