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发布Huayra BC

gallery-1455893928-pagani-huayra-bc-2

帕加尼发布了将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的Huayra BC,其中,BC代表了Benny Caiola,这是帕加尼的第一个客户。

它采用了一款和普通Huayra一样的6.0升AMG V12发动机,马力只增加了30匹,最终输出750匹马力以及738磅英尺(约合1000牛米)的扭矩。

帕加尼把其主要精力放在减轻这款Huayra的重量以及操控性,而不是关注提升动力。变速箱以及一款主动电子差速器比之前要减轻40%的重量,新的悬挂部件也减少了25%的重量。它新的排气管比之前的明显变轻,合金轮毂也是。内饰方面也作了一些减重措施。最终,帕加尼将Huayra BC在普通Huayra的基础上减重291磅(约合132公斤),它的总重量为2685磅(约合1218公斤)。

不幸的是,帕加尼并没有透露这辆车子到底有多快。也许我们会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知道更多的信息。帕加尼也没有透露这辆车会生产多少辆,但是可以想象的是,这辆车的产量应该会非常有限。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