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马格努森同情马尔多纳多的遭遇

 
马格努森在最后一刻取代了马尔多纳多,成为了雷诺的正式车手。丹麦人表示了对委内瑞拉人的同情。

马格努森说:“我在麦克拉伦经历过和帕斯托(马尔多纳多)现在在经历的事情,我知道那十分艰难。不过我相信无论他接下里选择做什么,他都会成功。”

雷诺的另一名正式车手帕尔默表示:“马尔多纳多是个很好的人,我和他一起工作了一年,我们的关系很不错。所以我确实很同情他,但是现在可能有些晚了。”

不过帕尔默同时也表示自己终于安心了:“在路特斯2015年后半段如此不确定和雷诺迟迟没有官宣买下路特斯的情况下,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如何,有可能马尔多纳多没法拿到今年的正式席位并不是他意料之外的。”

雷诺的车队老板弗雷德里克·瓦瑟尔(Frederic Vasseur)表示最后时刻的车手变化不是什么大问题:“如果两个车手体重有20kg的差距那才可能成为一个问题。”

雷诺在重返F1的第一年表明了自己谨慎务实的态度,车队主管Cyril Abiteboul对AMUS表示:“我们需要理清现实,确定接管路特斯是很晚的事情了。而在那个时间段再想找到顶尖的车手确实很难,我们对现在的车手阵容还是比较满意的。三名车手都十分年轻,并且具有天赋,而且马格努森之前的驾驶经验也会帮助到我们。”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