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蒙特佐莫罗表示舒马赫的健康状况“不太好”

image

前法拉利主席卢卡·迪·蒙特佐莫罗(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七届F1世界冠军迈克尔·舒马赫最近的健康状况“不太好”。

舒马赫两年多前在法国阿尔卑斯山脉中滑雪时遭遇了事故,脑部严重受伤。

“我有关于舒马赫健康状况的消息,不幸的是这不是什么好消息。”蒙特佐莫罗这样告诉记者,但他没有对此进行详细的说明。

“生活很奇怪。他曾是一位无与伦比的车手,他效力于法拉利期间仅在1999年发生过一次事故。”

去年10月,FIA主席、同时也是舒马赫家族的挚友的让·托德表示舒马赫“仍在战斗”。

舒马赫在重新恢复意识之前在法国格勒诺布尔(Grenoble)医院接受了几个月的重症特别护理。

接着他转院去了离他位于瑞士洛桑(Lausanne)的家更近的医院,而2014年9月初,他开始回家疗养。

自此之后,有关舒马赫以及他的恢复情况的消息就很少被透露了。

上一份来自于舒马赫管理团队的官方声明发表于2014年9月,声明中称德国人将面临“漫长而艰难的康复之路”。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