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公布勒芒24小时15支自动获得参赛邀请的车队

图片来自Sportscar365
图片来自Sportscar365

ACO已经确认了今年勒芒24小时耐力赛自动获得参赛邀请的车队的完整名单,现在2015/2016赛季亚洲勒芒系列赛的年度冠军也被增添了进来。

在洲际勒芒锦标赛,勒芒24小时耐力赛以及IMSA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总共15支车队获得了邀请。

***保时捷车队:2015年勒芒24小时耐力赛冠军。获得LMP1组别参赛邀请。
 
***KCMG车队:2015年勒芒24小时耐力赛LMP2组别冠军。获得LMP2组别参赛邀请。

***科尔维特车队:2015年勒芒24小时耐力赛GTE-Pro组别冠军。获得GTE-Pro组别参赛邀请。

***SMP Racing车队:2015年勒芒24小时耐力赛GTE-Am组别冠军。获得GTE-Am组别参赛邀请。

***Greaves Motorsport车队:ELMS(欧洲勒芒系列赛)LMP2组别年度冠军。获得LMP2组别参赛邀请。

***Formula Racing车队:ELMS GTE组别年度冠军。获得GTE-Pro或Am组别参赛邀请。

***宝马Marc VDS车队:ELMS GTE组别年度亚军。获得GTE-Pro或Am组别参赛邀请。

***TDS Racing车队:ELMS GTC组别年度冠军。获得GTE-Am组别参赛邀请。

***Team LNT车队:ELMS LMP3组别年度冠军。获得LMP2组别参赛邀请。

***Michael Shank Racing车队:由IMSA挑选。获得LMP2组别参赛邀请。

***Scuderia Corsa车队:由IMSA挑选。获得GTE-Am组别参赛邀请。

***Race Performance车队:亚洲勒芒系列赛LMP2组别年度冠军。获得LMP2组别参赛邀请。

***Clearwater Racing车队:亚洲勒芒系列赛GT组别年度冠军。获得GTE-Pro或Am组别参赛邀请。

***DC Racing车队:亚洲勒芒系列赛LMP3组别年度冠军。获得LMP2或GTE-Am组别参赛邀请。

获得邀请的每支车队只有参加2016年ELMS,IWSC的比赛或2016/2017赛季亚洲勒芒系列赛,他们的邀请才具备资格,参加FIA WEC全季比赛的各支车队也将自动获得参加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邀请。

15支车队中预计确认参赛的车队已达到10支,Marc VDS和LNT车队则不大可能会参赛。此外,今年只用两辆保时捷919 Hybrid参赛的保时捷车队也将会通过参加WEC获得自动的参赛权。

2

发表评论